序尔Sure

坚持原创,沉迷同人。
重度雷安洁癖(实际上只要不是雷安全都随缘吧大概)。
目前在坑底出不来。

【雷安】他的安息日(一)

★cp为雷安,自设创神pa,设定请点进我主页看
★极度我流,ooc有
★正式开始连载
★我是爱写文的

——

天空铺开它黑色的大氅。

雷狮坐在天台边上俯瞰这座城市。

他带着些许欣赏地摊开自己的双臂,仿佛要拥抱这个光鲜亮丽又丑陋无比的不夜城。

这是我的地盘。

他挑衅一般对对面的天台上站着的人做了个口型。

他们遥遥对视。

“做梦。”

安迷修右腿发力,如离弦之箭般冲向雷狮,与此同时一红一橙的双剑出现在他手中。雷狮站起来将雷神之锤重重向下一顿,雷电的轰鸣伴随着夜空一瞬的骤亮震得行人耳膜发胀。

有人抬头看向空中交战的二人。

混乱而有序仿佛提前预计好一般,两道身影精确地撞击在一起,气浪轰然而出,两栋大楼挨近他们所在方向的玻璃出现裂缝,震翻了几十米之下的禁停立标后掀起一阵烟尘。

“还不准备停手吗?”安迷修交叉起双剑卡住雷狮的袭来的雷神之锤的锤柄,问。

“你不也挺乐在其中吗,最——后——的——骑——士——”雷狮拉长了声音清晰地说出安迷修的代称,手腕收力收回雷神之锤,再度砸向安迷修。

后者侧身避开转守为攻,持双剑砍向自己的对手,然而正好被那计重锤格挡。

警报的声音盖过嘈杂。

他们临空一跃回到自己一开始所在的位置。

雷狮显然并不尽兴,但还是按开公用的联络装置:“怎么了安莉洁?”

他能听见的情报安迷修也会知道。

机械的杂音过后,安莉洁不带什么表情的脸投影在他们面前。

“其他人的距离有些远,所以只能拜托你们,”安莉洁凌空点出一个坐标,“我知道你们还没有分出胜负,但现在还是请暂时停止。在东北方向约五百米处的商场仓库有Kingship出现,没有来得及离开的装货员已发出求救请求。”

秋挤进不大的屏幕:“嘿晚上好啊,我知道你们现在很不尽兴,不如拿那些吃人的怪物分个胜负怎么样?”

雷狮啧了一声,看着安迷修:“你说呢?”

安迷修越过雷狮朝着安莉洁给出的坐标点跑去。

雷狮也跟过去:“那就没办法了,这就是我的回复。”

——

秋挂断通话后吹了个口哨:“丹尼尔,难得一见的昼行者和夜游者的组合真有意思啊,是不是?”

丹尼尔低头整合数据,不忘回答说:“你如果想多看看这样的组合,今后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他的手停了下来。

“紫堂幻发来的消息,他已经定位到了。”

“什么?”

“Leader的坐标。”

——

仓库中有特有的些许潮湿的气味被浅淡的血腥味完全覆盖。仓库的灯还没关,之前在这儿的人多半已经遇难。

雷狮皱着眉用空着的手在鼻前扇了扇:“你们说的Kingship倒底是什么东西?”在此之前他并没有参加过相关的清除活动。

先行一步的安迷修没有回应。雷狮正要再问,货架倒塌的声音在封闭的空间里无比刺耳。

“安迷修?”

这时一只指甲尖利且长满是皱纹的黑红的手刺向自己,雷狮闪身避开,一只脸上除了六只眼睛什么都没有的东西在打量着他。

血的味道随着它的靠近变得浓重。

它向雷狮伸出手。

这可不是什么友好的握手吧。

雷狮清楚地看见它的手心长着一张布满利齿的嘴。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