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尔Sure

坚持原创,沉迷同人。
重度雷安洁癖(实际上只要不是雷安全都随缘吧大概)。
目前在坑底出不来。

【雷安】他的安息日(三)

★cp为雷安,自设创神pa,设定请点进我主页看
★极度我流,ooc有
★本文的第三篇连载,前文请搜索本篇自带tag
★我是爱写文的

——

“真是干净利落的……齿痕?。”秋道。

嘉德罗斯拿大罗神通棍敲了敲地,一道裂缝延伸出去很远。他烦躁地说:“现场留给你们,我可没时间陪这些渣渣们打。”虽然刚才他已经清理过了。

他挂断了通话。

安莉洁习以为常,她按下发送,信息到达的对象是紫堂幻。秋问:“为什么不告诉夜游者相关消息?”

“我……”安莉洁像是想起了什么极度不愉快的事,“我不信任雷狮。而且卡米尔在,他们总会知道的。”

安莉洁罕见地表现出排斥某个人的情绪。

——

卡米尔翻看数据层,将情报逐条汇报给雷狮,当他读到第三行时,发现对方根本没在听。

雷狮在走神,眼睛盯着墙上的夜光时钟。他们基地用的是电子式,右下角滚动的小数字是读秒。

凯莉猛地推门进来带进一阵寒气,昏昏欲睡的佩利缩在帕洛斯身边迷迷糊糊打了个喷嚏。她熟门熟路地从抽屉里摸出一根棒棒糖剥开填进嘴里,草莓甜腻的味道充斥着迅速重新变得温暖的室内。

作为夜游者幕后的控制人员,凯莉要捕捉成员在参与Kingship清除的视频——这个任务本该是由鬼狐天冲来做。

她手指在平板上快速输入数据条,蜕化者的小裁判球做过隐身处理后拍下的画面投射到室中央的大幕上。

看到安迷修钉死那只冲向雷狮的Kingship时,凯莉拍了拍手表示叹为观止:“演技可真棒啊你。”

雷狮摊了摊手:“走剧情需要。”

卡米尔还没来得及问什么“剧情需要”,就听见什么烧断的噼啪声。

停电了。

一片漆黑里只有卡米尔手中还在整合数据的装置亮着。“技术员的电决不能断。”这是条铁则。

没有人再说话,佩利发出轻微的鼾声,凯莉“咯噔咯噔”旁若无人地嚼着嘴里的棒棒糖。

屏幕的光混杂着复杂的数据流映进卡米尔的眼中。

凯莉从懒人沙发上站起来踢踢腿,把白色的纤细塑料棒丢进垃圾桶:“我去找安莉洁你们就在这儿等着吧。”她径自推开门,嘴里哼着歌。

雷狮没理她。脚步声远去,他右手食指弯曲,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桌面,眼睛还盯着时钟。

莹绿色的数字不断变化。

他在等一个接到过很多次的电话……

离十二点还有十秒。雷狮打开通讯器,几乎是在同时,铃声响起。

他放松下来,连来电人是谁都没看,直接按了接通:“喂?安迷修?”

那边的人难得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没反应过来通话会被接得这么快。

“……是我。”

“有事?”雷狮靠在椅背上,像是背台词一样问出这两个字。

安迷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紧张:“今天是你第一次见到Kingship吧?我觉得——”

“卡米尔会告诉我的。”雷狮好笑地说,“你是要免费教学吗?”

按照你的关怀万物的情节到不那么让人惊讶。

安迷修梗了一下,他深吸一口气:“那么是我多此一举了。”手指移到挂断键上。

“慢着先别挂断!”

“啊?”

“我们基地停电了。”

安迷修明白过来了。

“不请吃饭。滚。”

雷狮啧了一声。

“两个阵营的人难得聚聚……不行吗?AA付。”

安迷修又深吸一口气。

他说:“行。”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