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尔Sure

坚持原创,沉迷同人。
重度雷安洁癖(实际上只要不是雷安全都随缘吧大概)。
目前在坑底出不来。

【雷安】曾见风里花

★cp为雷安,含飞鸟症和赤花症
★极度我流,ooc有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那就开始吧
☆刀
试图交随机主题 @狂雷骤风
——

那粒种子埋藏在他的眼中。

“安迷修,你恨我吗。”

雷狮问道,尽管并没有疑问的语气。

“……为什么要问这个?”安迷修疑惑地看向雷狮。

后者忽然抱住他:“你知道吗安迷修,这个梦要是再久一点……”

你就不必恨我了。

他睁开眼,看见一只白色的鸟也正看着他。
——

雷狮可以听见有什么发芽的声音,破土而出时他可以尝到血腥的味道。

自从他醒过来那只鸟就一直跟着他,梦到了什么他记不清,白鸟很安静地飞,雷狮在哪儿,它就飞到哪儿。

雷狮转过身,那只白鸟好像没反应过来一般,直愣愣地看着他,那双翠绿的眼睛竟然像极了——

啧。

雷狮莫名烦躁起来,也不管白鸟能不能听懂,摆了摆手说:“你愿意跟着就跟着吧,不过要是发出声音,我就炖了你。”
——

时间不多了。

雷狮拍拍裤子上沾到的灰尘,从地上站起来。

白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动作。

雷狮其实也不知道要去哪儿,他想找到安迷修,自从上次他们打了一架就再也没见过面。

找到他之后呢?

问题无解,只是都要倒计时了,想再见见想见的人吧。或许还能摒弃前嫌喝一杯?雷狮刚冒出这个想法就把它掐灭在脑内。

果然是脑子里的那东西影响了自己的思维。

如果是平时,也只有无法平和相处的选项了。

他扛起雷神之锤,那只白鸟立刻振翅飞起。

雷狮又想起那双翠绿的眼睛。
——

“无论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但是,我不恨你。”
——

这是雷狮和那只白鸟一起行走的第三天。今天那只白鸟很焦躁,总是飞到雷狮的面前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导致的后果是雷狮把它严严实实地绑起来提在手上。

“你真是烦死了。”
——

次日那只白鸟恢复了正常,变回了从前安安静静的样子,雷狮还在四处走,尽管剩余的日子并不够他游览整个地区。

安迷修怎么还不出现。

赤花症好像一夜之间加重不少,他经常会头疼,看东西有时也会模糊。

他把雷神之锤放在一边,靠在树上养神。

白鸟消失了一会儿,再次出现时带来了浆果,它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雷狮,雷狮微微抬起眼皮,看了看眼前紫红的浆果,张开嘴,说:“安迷修你喂我。”

然后突然惊醒。

面前只有那只白鸟。

他顿了顿,接过浆果,那种异样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白鸟正在垂首梳理自己身上雪白的羽毛。

“你到底是什么?”雷狮蹲下来,问站立在地上的白鸟,“你这么跟着我,是认识我的吧?”

白鸟抬头,眨了眨自己翠绿的眼睛。

雷狮没有等它回答,它也不会说话。

他随手拿起一旁的雷神之锤,继续向前走。
——

雷狮的一锤可真狠,那道伤口一直没好。

后来我才知道,那叫飞鸟症。

直到变成一只鸟,我才接受这个现实,我跟在雷狮身边,他竟然都没有认出我。说实话,第三天的时候,我的确是很焦虑和难过的。

那个恶党竟然把我绑起来!

过了一晚上我想通了,他认不出我……没什么。

总比我忘了他要好。
——

第七天傍晚,雷狮没有听见翅膀扇起带动风的声音。

白鸟不见了。

这次焦躁的是雷狮。

紧接着他看见白鸟一路撒下的细小树枝,似乎是让他跟着走。

树枝消失的地方是一个山洞。

怎么?它的窝?

雷狮扒开山洞外层层叠叠的藤蔓,山洞里十分昏暗,但这并不妨碍雷狮找到那只白鸟。

“你跑到这儿干什么?”

白鸟依然用它那双翠绿的眼睛紧紧盯着他,就仿佛看不够一样。

它突然化作了一阵雾气消失不见。

“等等!”

他喊出这句话时几乎是同一时间,刚刚被白鸟的眼神定住的目光愣愣地望向一旁。

雷狮记得那道胸腹上的伤口,是最后一次他们见面的时候他——

他早该知道的。

那么翠绿的眼睛。

“安迷修。”

雷狮叫的人躺在地上,双目紧闭。
——

花盛开之时雷狮看见满目的红色在眼前炸开,一簇一簇不知是血还是花的颜色。

行吧安迷修,别想一死了之。

他紧紧攥住安迷修还残有些许体温的手。

红色的生命的河流汇聚在一起,哗啦哗啦像是下了一场凛冽的雨。

愿这些血红的花儿伴您沉睡不起。
——

——End.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