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尔Sure

坚持原创,沉迷同人。
重度雷安洁癖(实际上只要不是雷安全都随缘吧大概)。
目前在坑底出不来。

【雷安】他的安息日(二)

★cp为雷安,自设创神pa,设定请点进我主页看
★极度我流,ooc有
★本文的第二篇连载,前文请搜tag
★我是爱写文的

——

雷神之锤缠绕上细小的雷电,雷狮眯起眼。

这到底是——

他对准怪物狠狠砸上去,那只怪物躲开,继而愤怒地怒吼着扑过来,雷神之锤的雷电擦过它的脸灼瞎了它的两只眼睛,此刻因为疼痛和部分视觉的失去,它本就不多的理智已经消失殆尽。

雷狮冷冷地看着它丑陋的身躯靠近。

一般人看到一只脸上淌血浑身皱皱巴巴,如人一样直立行走的怪物朝自己扑过来,可能早就吓得任它宰割了吧。

雷狮再度聚集雷电。

可他不是普通人。

他抬起雷神之锤,这次一举砸碎了它的脑袋。

里面是空的,只流出极少的血,好像连眼睛都是装饰一样。

怪物倒在地上。

这就是Kingship?真是弱得可以。雷狮如此想着,要继续往里走寻找安迷修。

“小心!”

怪物那两只手诡异地带动身体再次向雷狮袭来,接着被一蓝一橙两把剑钉在地板上,抽搐了一阵便没了动静。

安迷修微微喘着气,衣服有些乱,脸上带着一小片擦伤,发型简直……惨不忍睹。

雷狮立刻想到自己刚进来时听见的货架倒塌的声音:“你不会……被……”货物埋起来了吧?这句话后半句没有说完,因为雷狮从安迷修骤红的脸上就明白了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

他立刻大笑起来,声音大得让安迷修想捂住他的嘴。

“这就是你对救命恩人的态度吗雷狮?”安迷修咬牙切齿地从怪物的尸体上拔出自己的双剑。被Kingship撞倒在货架上被货物埋起来已经够丢脸了,再加上被最不愿意让知道的人发现,安迷修甚至想遁地逃走。

“先不说这个,难不成你想在这儿和我打一架?不去找找死者吗?”

安迷修这次没理雷狮。

他在一排排货架中继续走着。

他停住了。

年轻的男孩刚结束实习期,还没领到他的第一份工资就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停止了呼吸。冬天很冷,安迷修还是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男孩残破不堪的尸体上,接着他将右手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低头,嘴中还念着什么。

做完这一切,他睁开眼,看见雷狮盯着他,目不转睛。

“安迷修,你认识他?”

“在此之前,我并没有见过他。”

“我说啊,”雷狮问,“你是从哪里来的那么多善心?”

安迷修疑惑地看着对方:“对这种无辜死去的死者表达怜悯,有什么不对的?”

雷狮嗤笑一声:“是吗。”

——

“死了?”秋瞪大眼睛,安莉洁也是一脸不解。

嘉德罗斯在视频投影里没好气地翻个白眼:“骗你们有什么好处吗?亏我还以为Kingship的Leader有多能打才接受这个任务,谁知道到了地方,这人都死透了。”

“确认是Leader?”

嘉德罗斯把摄像头对准那具尸体旁刚刚死去的一大批Kingship:“除了Leader,什么值得这群无序的怪物聚集在一个在平常人看来都普通道不能再普通的人身边?”

“不过有一点,”嘉德罗斯给尸体来了个特写,“我怀疑,是Kingship杀了Leader。”

尸体上留有Kingship的牙印。

——TBC.

评论(2)

热度(9)